TOP

首页 >城市会员 > 游览 > 正文

哥本哈根城市公园

Superkilen 城市公园位于北桥区 (Nørrebro) ,是一个新的城市露天场所。这个公园被划分为三大区域:红色广场 (The Red Square)、黑色市场 (The Black Market) 和绿色公园 (The Green Park)。

发布时间:2016-06-29 15:15:55
来源:哥本哈根旅游局

Superkilen 城市公园位于北桥区 (Nørrebro) ,是一个新的城市露天场所。这个公园被划分为三大区域:红色广场 (The Red Square)、黑色市场 (The Black Market) 和绿色公园 (The Green Park)。红色广场代表着现代的城市生活,这有咖啡厅、有音乐和体育运动场地。黑色市场有着经典的广场样貌,有喷泉和长凳。绿色公园则是野餐、锻炼和遛狗的好地方。


(图片来源:网络)

Superkilen公园到处流露出多样性,整个公园就像一个世界展览,陈列及展示着世界各地有趣的事物和文化。此外,你还可欣赏到来自摩洛哥的喷泉和来自日本的雕塑。

地址:Mimersgadekvarteret, 2200 København N

网址:www.superkilen.dk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