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会员 > 游览 > 正文

体验渥太华

每个国家都有一个讲述故事的城市。这是关于加拿大的。渥太华地处横跨两省的三大河之滨,是八国集团的首都之一。在这里,您会可以感受到说英语、法语和其他多种语言的人的欢迎之意。

发布时间:2019-12-11 15:35:20
来源:渥太华旅游局

每个国家都有一个讲述故事的城市。这是关于加拿大的。渥太华地处横跨两省的三大河之滨,是八国集团的首都之一。在这里,您会可以感受到说英语、法语和其他多种语言的人的欢迎之意。

这里是我们为庆祝伟大国家而欢聚一堂的地方,也是举办各种热闹的节日和活动的场所,同时也可以在国家博物馆、美术馆和景点中发现加拿大的文化和艺术成就。

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景点可供参观,有很多游览方式:搭乘双层和无轨电车,乘坐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里多运河上的游轮,水陆两栖游览车,双翼飞机和直升机,骑自行车以及步行。休闲步道、水路和绿地形成的网络使渥太华成为冬季骑行者、跑步者、皮划艇运动员以及溜冰者和滑雪者的理想目的地!

这座城市拥有众多才华横溢的厨师,其繁华的表演艺术场所以及独特的街区为游客提供了多种方式来结束他们在首都的生活。

有关行程、演示、视频和图像,请访问我们网站。

必去打卡地

议会山和里多大厅

享受在国会大厦、加拿大政治中心或国会山场地的导览或自助游。或者参观里多厅,这是自1867年以来每位州长的官邸和办公场所,是加拿大首都地区的文物古迹和最大的官邸,也是唯一向公众开放的官邸。

www.parl.gc.ca/visitors/index-e.html; www.pch.gc.ca/eng/1379606735531; www.gg.ca

乘车、乘船或步行探索首都

有很多探索首都的方式:600公里的休闲小径可供骑自行车穿行;双层或水陆两栖游览车;在导游带领下的徒步旅行或在渥太华河或里多运河上的游轮。

www.rentabike.ca; www.ottawacyclingtours.com; www.escapebicycletours.ca; www.ladydive.ca;

www.grayline.com/ottawa; www.ottawawalkingtours.com; www.hauntedwalks.com;

www.paulsboatline.com; www.rideaucanalcruises.ca

家门口的自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