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会员 > 游览 > 正文

KAWAH PUTIH火山

Kawah Putih靠近迷人的Ciwidey小镇,位于万隆南部大约50公里处。

发布时间:2016-07-29 15:42:45
来源:WTCF

Kawah Putih(英文:White Crater)是一个火山口湖泊,该旅游景点位于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万隆以南约50公里。这个火山湖是帕图哈火山两个火山口之一。步入Kawah Putih火山就像进入了另一个境界。火山湖和周边的景区都是淡淡的白色,也散发着迷人的气氛。这个广阔的休眠火山湖水是奇妙的绿松石颜色。这里最初于1987年对游客开放,如今这里是著名的一日游旅游景点,游客们都会惊叹这里奇妙的美景。在周末或节假日,大量的游客将到此沉浸在这大自然神秘美景之中。

地址:Jalan Raya Ciwidey Patengan Km 11, Lebakmuncang, Ciwidey, Bandung, Jawa Barat 40972, Indonesia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