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蒙特利尔第9座室外冰场投入使用

近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儿童基金会揭幕了他们的第九座室外冰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Parc De Mésy 公园,几十名孩子与球员一起,在零下十几度、飘着雪花的寒冬,最先体验了这座多功能冰场。

发布时间:2017-12-28 10:26:53
来源:旅讯

近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儿童基金会揭幕了他们的第九座室外冰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Parc De Mésy 公园,几十名孩子与球员一起,在零下十几度、飘着雪花的寒冬,最先体验了这座多功能冰场。冰场位于波尔多-卡迪亚维尔区的中心地带,他们也一直致力于发展体育和文化基础设施以帮助年轻人更积极地参加体育运动。

“这第九座室外冰场,是为了纪念蒙特利尔355周年,以及NHL百年而建立,”加拿大人老板吉奥夫-摩尔森(Geoff Molson)表示,“为了配合联盟与更多的机会在各地发展冰球,而我们也受到了联盟发展基金会50多万美金的筹款,非常感谢能有机会对我们的社区有如此积极的影响。”

这座室外球场将全年为当地的孩子们提供冰上的各类活动,不论是作为专业训练,还是日常消遣,在NHL球员协会以及当地组织的赞助下,冰场将致力于通过冰上,及冰下的各类高水平冰球活动,创造出更多稳定而长期的NHL球迷,尤其是通过孩子们与其家长的参与,更多地把北美冰球联赛带入蒙特利尔大大小小的家庭中去。

加拿大人队长马克斯·帕奇奥雷蒂、前锋乔纳森·德劳因、尼古拉斯·德洛里耶、丹尼尔·卡尔,包括加拿大冰球传奇莫里斯·理查德的女儿,都出席了这次上冰活动。他们与孩子们均穿着加拿大人球衣,在冰场上进行了各式各样的活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