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波士顿最新旅游目的地 与“网红”墙合影

读图时代的今天,人们总是热衷于随手拍下身边的景物,发到社交媒体进行分享。如若在景色中摆个pose,留下自己的倩影,展示给朋友,也会迅速收获一大堆“点赞”。

发布时间:2017-12-28 10:41:04
来源:旅讯

波士顿
图片来源:全景图

读图时代的今天,人们总是热衷于随手拍下身边的景物,发到社交媒体进行分享。如若在景色中摆个pose,留下自己的倩影,展示给朋友,也会迅速收获一大堆“点赞”。有些以前不起眼的城市角落在镜头下显得别有一番风情,或古典、或文艺、或酷炫,被越来越多的网友分享后,渐渐地成为网络上的“当红”角色,甚至吸引网友慕名而来。波城市区内隐藏着的“网红”墙,你打卡了吗?

1. 城市杂货店壁画 CityFeed and Supply mural

沿着牙买加平原的中央大街漫步,你会被城市杂货店的大幅壁画吸引住眼光。两颗硕大的番茄,色泽和个头都很饱满,让人心情明媚。这是一幅简洁明快的标语式壁画,由该商店的一位东主创作。其“Buy Fresh Buy Local”的标语符合多数美国人的生活理念,加上鲜艳的西部配色,美国气息浓厚,往边上一站,有种美国年代电影的感觉!

地址:672Centre Street, Jamaica Plain

2. 中央广场摩迪卡路 ModicaWay mural

剑桥市热闹的中央广场人来人往,不知道过路的人们有没有注意到这条隐藏在闹市的小胡同?这条胡同顶上架设了五彩缤纷的透明塑料雨棚,天气晴朗的日子,阳光穿过塑料雨棚在地上洒下光怪陆离的颜色。而小道两边则是涂鸦式壁画,用色大胆,绚烂至极。来这里拍照,只需要穿一件白衬衫,与小巷里的缤纷世界形成对比,或者让晴天的阳光,在你的衬衫上增添一抹色彩。

地址:Modica Way, beside 567 Massachusetts Avenue, Cambridge

3. 多米诺理论 Domino Theory mural

“多米诺理论”是一幅大型壁画,由波士顿艺术家Caleb Neelson在2016年春季绘制完成,内容是典型的波普艺术风格,画了一连串砖砌的多米诺骨牌。此艺术墙长175英尺,高25英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