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2018年中加旅游年 渥太华准备就绪迎接中国游客

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加拿大各地都做好准备迎接中国游客。2017年末,我们重游加东,在渥太华停留的两天里,明显感受到这座魅力之都已准备就绪,时刻等待着中国游客的到来。

发布时间:2018-02-22 10:43: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渥太华国家美术馆和镇馆雕塑“蜘蛛女”

渥太华国家美术馆和镇馆雕塑“蜘蛛女” 于世文 摄

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加拿大各地都做好准备迎接中国游客。2017年末,我们重游加东,在渥太华停留的两天里,明显感受到这座魅力之都已准备就绪,时刻等待着中国游客的到来。

加拿大黄金旅游线路上的首都城市

渥太华——加拿大黄金旅游线路上的首都城市。渥太华是加拿大首都和政治文化中心,安大略省第二大城市,加拿大第四大城市。它位于安省东南部渥太华河南岸,与渥太华河北岸的赫尔及周围70个城镇构成了加拿大首都区,在面积110平方公里的市区有88万人口,在面积2850平方公里的都会区人口达132万。根据美世咨询公司(Mercer Consulting)排名,渥太华是美洲生活质量第一的城市,也是全球第三清洁的城市。加拿大著名财经杂志《Money Sense》公布最新的加拿大宜居城市排行榜,渥太华在190个城市中脱颖而出,连续3年位列榜首。渥太华凭借独特的文化特征、优美的城市风光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已成为世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成为加拿大从尼亚加拉大瀑布—多伦多—京士顿—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这条黄金旅游线路上的著名旅游城市,年接待游客近300万人。

“北方硅谷”与“郁金香之城”

渥太华原为印第安人聚居地,1613年后成为毛皮商往来要冲,19世纪初伐木、耕作为主业。1855年设市,1858年被英女王维多利亚定为加拿大首都。作为首都其40%就业人口是政府职员,经济以造纸、木材加工、食品等轻工业与旅游业为主。渥太华作为加拿大著名旅游城市,环境绿色,空气鲜纯,景观众多,它拥有近50公里的半圆形环城绿化带,拥有庄严的国会山庄、穿城而过的丽都运河、瑰丽的圣母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