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地中海鸿图号盛大命名仪式点亮德国汉堡易北河

地中海鸿图号(MSC Grandiosa)在汉堡举办盛大命名仪式,这是MSC地中海邮轮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命名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1:43
来源:旅讯

11月9日,300年航海世家、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及欧洲、南美、南非及中东邮轮市场领导者MSC地中海邮轮在汉堡蓝港为旗下最新、最环保的旗舰邮轮地中海鸿图号举办了隆重的命名仪式。在汉堡蓝港举办的盛大庆祝活动为期四天,以昨晚正式且隆重的命名典礼画上圆满句点。地中海鸿图号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共持续27天,横跨8个国家和地区,到访11个港口,吸引全球超过14,000家旅行社出席,这也是MSC地中海邮轮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命名仪式。汉堡蓝港的命名仪式过后,地中海鸿图号将会开启盛大巡游,到访英国南安普顿、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巴塞罗那、法国马赛和意大利热那亚,随后,于11月23日正式开始8天7晚的航线。

如此不同凡响的盛大庆典,正是为了迎接地中海鸿图号这样不同凡响的环保邮轮。为确保更清洁的废气排放,以及提升在海洋和岸上的整体环境性能, 地中海鸿图号配备了行业前沿的尖端科技,并为海洋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建立了新标准。

不同年龄和不同兴趣的宾客都能在地中海鸿图号上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与乐趣:

太阳马戏为MSC地中海邮轮宾客独家定制的两部全新原创剧目

长达93米的鸿图大道,两侧林立全球名品商店与餐厅

以法国印象派画家德加的《Danse Dessin》系列画面为灵感的沉浸式艺术体验

与意大利著名儿童品牌智高和乐高合作设计的儿童乐园

全球邮轮行业首个人工智能语音助理ZOE,配备于每一间客舱

自11月6日抵达汉堡,地中海鸿图号便成为汉堡蓝港沉浸式灯光秀的主角。由国际著名灯光艺术家Michael Batz设计的美轮美奂的蓝色灯光装置,呈现出海洋一般的色彩,使整个港口沐浴在蓝色光影中,象征着MSC地中海邮轮对海洋环境保护的长期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