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柏林植物园将举办2019年圣诞花园活动

新开辟的游园路线不仅更长,更有无数的惊喜和新颖的主题景观在等待着游客们光临。

发布时间:2019-11-13 09:05:29
来源:柏林旅游局

植物园温室 © Bezirksamt Steglitz-Zehlendorf

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1月5日,德国柏林植物园将举办2019年圣诞花园活动。新开辟的游园路线不仅更长,还有无数的惊喜和新颖的主题景观等待游客们光临——雪花池塘波光粼粼,而在“圣诞老人的歇脚处”则停歇着他的驯鹿和一个巨大的圣诞雪橇。此外,五光十色的热带温室、大雪球或梦般森林和曾受到大家喜爱的三维彩灯作品也将再次散发出独特的魔幻气息。

2016年,柏林植物园举办了以“夜幕降临之时,神奇之旅启程”为主题的首届柏林圣诞花园活动,活动期间,植物园“变身”成为一个灯火辉煌的童话世界,向游客展示令人叹为观止的灯光表演、五彩缤纷的梦幻森林和雄伟壮观的彩灯造型。

​圣诞花园活动 © Concert Concept Veranstaltungs-GmbH

2019年圣诞花园活动举办期间,在两公里多长的路线中,共有约30处精心设计的灯光布景,温馨华丽、格外夺目。其中包括那棵树龄达百余年垂枝山毛榉,这棵充满传说的树也将灯光闪耀。此外还有璀璨夺目的水晶步道,任游客漫步的“银河”等等。而各种各样的圣诞主题,如立体驯鹿、纵情高歌的多彩天使和圣诞老人等,必会引来两眼放光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如果幼小的孩子觉得游览路线太长,大人可将他们放入园方提供的手推车中。喜欢运动的游客则可以租借一双溜冰鞋,在专为圣诞花园修建的滑冰场上尽情驰骋,在冰上欣赏这场充满诗情画意的灯光盛宴。

更多关于柏林植物园的信息可参看本网站柏林植物园一文。

服务信息

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1月5日

每日16:30 - 22:00

(11月18、19、25、26日,以及12月2、3、24、31日关闭)柏林植物园

Botanische Garten Berlin

Königin-Luise-S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