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贝尔法斯特旅游局为全球用户提供虚拟城市体验

得益于一系列旨在吸引在线用户定期参与的有针对性的数字活动,世界各地千百万人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贝尔法斯特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0-05-26 15:46:05
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得益于一系列旨在吸引在线用户定期参与的有针对性的数字活动,世界各地千百万人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贝尔法斯特的魅力。

由于旅游禁令对全球旅游业带来了持续性的负面影响,世界各地的旅游目的地营销组织,包括贝尔法斯特旅游局,迅速地调整策略、抓住了发展线上旅游的大好时机——消费者们明显地增加了网络和社交媒体使用频次,以此来打发时间。

这项举措是贝尔法斯特官方旅游目的地营销管理组织出台的多项措施之一,目的是扶持当地旅游业企业发展并使贝尔法斯特在旅游业回温之前做好迎接旅客的准备。就当下而言,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的目的在于鼓励人们呆在家里以保证健康安全。

随着人们在网络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线上活动和社交媒体的参与度与使用率有了显著的提升。贝尔法斯特旅游局迅速地抓住了这一趋势,维持品牌知名度,保持用户的兴趣、忠诚度和信任。

结果显示,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的知名度和参与度都在近几周里得到了大幅的提升,社交媒体使用率在全英国上升了40%。

去年,贝尔法斯特旅游局全球用户总量达到了2730万人,展现了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在城市外宣方面,不论是吸引本土用户还是国际化用户,都拥有着一定的实力。

格里·列侬,贝尔法斯特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说道:“在这次危机中,旅游业是受到冲击最严重的产业之一。然而,在这段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花更多时间来上网,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吸引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城市的绝佳机会。”

数字化的宣传渠道和自媒体平台从未如此重要,而且,当消费者选择他们的旅行目的地时,也越来越依赖于网络上的资讯。

我们的宣传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贝尔法斯特这个独特而热情的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