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西贝尔法斯特两家旅游机构揽获多个奖项

旅游机构Coiste 推出的爱尔兰政治之旅(Irish Political Tours)和旅游机构Taxitrax推出的黑色出租车壁画之旅(Black Taxi Mural Tours)在猫途鹰的“旅行者之选”的奖项评选中获得了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09-22 21:04:03
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旅游机构Coiste 推出的爱尔兰政治之旅(Irish Political Tours)和旅游机构Taxitrax推出的黑色出租车壁画之旅(Black Taxi Mural Tours)在猫途鹰的“旅行者之选”的奖项评选中获得了多个奖项,并进行了庆祝。

Coiste 的爱尔兰政治之旅获得了猫途鹰的2020年旅行者之选至尊奖,入选全球前十旅游景点。而Taxitrax 的黑色出租壁画之旅在文化体验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二,在旅游体验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五,Taxitrax 的黑色出租壁画之旅作为旅游机构Wild Rover Tours推出的爱尔兰北部风光游(North of Ireland Highlights Day Tour)的一部分,在爱尔兰旅游体验排名中位居第一。

猫途鹰是全球最大的旅游服务平台,这些奖项表明本土旅游业也具有世界影响力。

贝尔法斯特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格里·列侬(Gerry Lennon)对这两个旅游机构的获奖表示了祝贺。

“祝贺Coiste的爱尔兰政治之旅和Taxitrax的黑色出租壁画之旅赢得了猫途鹰的多个奖项。”

“在世界旅游景点排行中位居前列,这非常了不起。”

“作为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的长期合作伙伴,他们为贝尔法斯特旅游业的成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凭借着独特的见解,向游客讲述贝尔法斯特的故事。”

“我们期待与西贝尔法斯特旅游组织Failte Feirste Thiar, Coiste, Taxitrax,以及其他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在保障安全的同时,重新构想,重建贝尔法斯特的旅游经济。”

西贝尔法斯特议员兼西贝尔法斯特旅游组织Failte Feirste Thiar的主席保罗·马斯吉(Paul Maskey)评论道:

“多年来,Taxitrax和Coiste一直努力建立自己独特的旅游线路。”

“现在,他们的旅游线路每年吸引近10万人到西贝尔法斯特参观游玩。”

“获得这些奖项非常了不起,也绝对实至名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