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布达佩斯酒店被《福布斯》旅游指南评为最佳酒店

据匈牙利媒体报道,今年匈牙利7家酒店和1个水疗中心已被列入《福布斯旅游指南》年度清单。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4:09
来源:欧布达

据匈牙利媒体报道,今年匈牙利7家酒店和1个水疗中心已被列入《福布斯旅游指南》年度清单。

福布斯旅游指南创立于1958年,前身为《美孚旅游指南》,是全球唯一一家用于评定豪华酒店、餐厅和水疗中心的独立评级系统,也是美国首个五星评级系统。《福布斯旅游指南》的匿名巡查员环游全球,并根据高达900项严谨而客观的标准对各机构进行评审,只有通过严格甄选的场所才会被授予梦寐以求的“五星”和“推荐”殊荣。

距离公布2020 《福布斯旅游指南》仅7个月后,《福布斯旅游指南》近日又公布了部分在 2021 《福布斯旅游指南》中胜出的酒店。

福布斯称这次并不是2021《福布斯旅游指南》的最终发布,仅仅是为旅行者提供后疫情时代的行程参考,且目前公布的所有酒店都在2020年2月之前入住并通过福布斯的测试。

在评估说明中也强调,今年最重视的是服务和员工的态度,因此评估中服务占75%,设施质量占25%,附带包括选择健康食品以及员工制服的设计。

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格雷萨姆皇宫四季酒店连续第五次获得酒店类五星级评级。检查人员对酒店的细节以及接待处的服务表示赞赏。布达佩斯格雷森姆宫四季酒店的水疗中心是匈牙利水疗类别中唯一上榜的水疗中心,它也被《福布斯》旅游指南评为今年四星级酒店。

布达佩斯Kempinski Hotel Corvinus饭店连续第五次入选《福布斯旅游指南》,并再次获得四星级评级。检查人员尤其在评估中强调了酒店自己的餐厅概念,即“市区美食街区”。

布达佩斯的Corinthia酒店也获得了四颗星,检察人员对圆顶休息室的氛围和可以领略的城市风光的完美视角非常赞许,称是非常独特的体验。

此外,The Anantara New York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