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城市会员新闻 > 正文

新应用程序Check Barcelona助力不同景区人流管理

近期,巴塞罗那旅游局和巴塞罗那市政局联合EureCat技术中心开发了一款新应用Check Barcelona,旨在防止不同景点出现拥堵现象,为游客提供多样化选择。

发布时间:2021-05-17 08:41:41
来源:巴塞罗那旅游局

近期,巴塞罗那旅游局和巴塞罗那市政局联合EureCat技术中心开发了一款新应用Check Barcelona,旨在防止不同景点出现拥堵现象,为游客提供多样化选择。

Check Barcelona包括城市导游和环境导游功能,提供关于公共场所、海滩、停车位和景点的拥堵度的实时信息,合理规划游客出行时间。

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游客越来越关注相关安全措施,而Check Barcelona帮助游客避开景点拥堵期,由此可以确保游客安全和健康,同时提升旅游体验。

新应用Check Barcelona可免费使用,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随行工具,可了解不同景点拥堵度的实时信息,同时在遵循既定安全措施和游客数量的前提下安排游客出行。在尽可能优化出行体验的同时提升用户满意度,为游客数量居高不下的景点和景区的高效运营提供解决思路。Check Barcelona不断更新安全规定、流动性和其他方面的相关信息,以保证安全出行。

Check Barcelona是欧洲第一个为管控人流量提供多种解决途径的应用程序。程序开发者包括巴塞罗那著名共创中心Tech City、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基金会和巴塞罗那商会。该应用旨在提升游客服务质量和旅游体验。

不断优化旅游体验是旅游宣传机构不可逃避的重要挑战,而应对这一挑战需要为游客提供优质信息、产品和服务,在节省时间和花费的同时留住游客,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Check Barcelona与所有手机和电脑设备兼容,为游客展示所有可供参观的景点和景区,并显示游客数量实时信息。用户可以进行精细化搜索,选择自己最喜欢且离自己最近的景点和景区,可以预定旅行,查询交通信息和停车位信息,也可以了解不同景点和景区的具体安全规定。

为获取实时信息,Check Barcelona采取与不同实时信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