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在武汉举办

5月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今年的“中国旅游日”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全国各地设立分会场,联动举办多项活动,推出了5大类6000多条旅游惠民措施。

发布时间:2021-05-20 22:15:2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5月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今年的“中国旅游日”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全国各地设立分会场,联动举办多项活动,推出了5大类6000多条旅游惠民措施。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忠林,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讲话,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出席活动。

王忠林表示,浴火重生的湖北,正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湖北致力提供一流的市场环境,深入实施旅游景区人气提升、千家旅行社引客游湖北、星级饭店“双优”服务三大行动,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致力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推动“优化营商环境30条”落地见效,推进“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致力提供一流的旅游体验,完善“一站式”交通设施,开发特色旅游线路,策划爆款观光游览项目,深挖文化内涵,擦亮旅游品牌。

杜江表示,旅游业涉及面广、带动力强、开放度高,要加快推动旅游业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释放“一业兴、百业旺”的乘数效应。要坚持绿色发展,深刻把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本质内涵;要落实惠民政策,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旅游业发展成果;要倡导文明旅游,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旅游新风尚;要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为旅游业全面恢复保驾护航。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旅游需求,使旅游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学习方式、成长方式,让广大游客在旅游中领略自然之美、感受文化之美、陶冶心灵之美,享受美好生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