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当季游玩 > 正文

玩在荷兰|机场到海牙 就是半小时这么简单

海牙地处荷兰西海岸 11 公里的海滩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其便利,乘坐轮船、飞机、火车或汽车均可轻松到达。

发布时间:2019-10-08 14:48:30
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阿姆斯特丹作为荷兰的首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所以,往往游客都会选择阿姆斯特丹作为荷兰的第一站。但其实,除了阿姆斯特丹外,海牙也拥有毫不逊色的便利交通和优秀的地理位置条件。而且相比阿姆斯特丹,海牙的消费成本更低,酒店在同等条件下更加便宜。不同于阿姆斯特丹的交通拥挤和堵塞,海牙拥有更为轻松和舒适的交通状况和居住环境。海牙地处荷兰西海岸 11 公里的海滩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其便利,乘坐轮船、飞机、火车或汽车均可轻松到达。鹿特丹-海牙机场距离酒店不到 30 公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距离海牙大约 40 公里。有很多停车场。同时到达海牙后,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也很方便:乘坐电车或巴士从市中心到斯海弗宁恩海滩仅需 10 至 15 分钟。这两个火车站位于市中心低流量区的中间。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航空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是荷兰最大,欧洲第四大机场。史基浦机场提供前往全球数百个目的地的直飞航班,包括伦敦、曼彻斯特、格拉斯哥、都柏林、纽约、芝加哥、达拉斯、旧金山、洛杉矶、多伦多、新德里、北京等。从机场到达大厅,您可以步行到位于机场正下方的火车站。从史基浦到海牙市中心的火车车程仅需30分钟。

鹿特丹-海牙机场

鹿特丹-海牙机场可直飞欧洲 40 个目的地,包括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罗马、巴塞罗那、安特卫普、布鲁塞尔、慕尼黑、汉堡,维也纳、巴黎、尼斯、日内瓦等。这个现代化的机场距离海牙市中心仅 20 公里。您可以从机场快速便捷地前往海牙的两个主要火车站。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火车

海牙有两个主要火车站。来自比利时,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和鹿特丹的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