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当季游玩 > 正文

伦敦顶级圣诞秀

在假期期间,您可以享受许多神奇的伦敦圣诞表演。从圣诞童话剧和喜庆的芭蕾舞剧到壮观的圣诞戏剧作品和最新的西区演出,今年冬天在伦敦有足够多的圣诞表演值得欣赏。

发布时间:2019-12-05 16:58:34
来源:visitlondon.com

探索节日期间伦敦最好的圣诞剧院

在假期期间,您可以享受许多神奇的伦敦圣诞表演。从圣诞童话剧和喜庆的芭蕾舞剧到壮观的圣诞戏剧作品和最新的西区演出,今年冬天在伦敦有足够多的圣诞表演值得欣赏。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胡桃夹子》在伦敦大剧院上演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胡桃夹子》剧照 供图 由英国国家芭蕾舞团

《胡桃夹子》作为伦敦经典圣诞芭蕾演出,一年一度上演,走进这个神奇的世界,玩具变得栩栩如生。

100多位舞者和音乐家共同讲述了在爱德华时代白雪飘飘的伦敦,一个女孩的圣诞节历险故事。此剧将于12月11日-1月5日上演。立即预订《胡桃夹子》门票。

《金发姑娘和三只熊》在伦敦帕拉迪恩剧院上演

在伦敦帕拉迪恩剧院,加入一年一度节日家庭圣诞童话剧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这一场伦敦顶级圣诞童话剧表演包括保罗·奥格雷迪、马特·贝克和朱利安·克拉里等演员,金发姑娘和她的妈妈贝蒂·巴蒂纳姆夫人将共同拯救心爱的家庭马戏团。此剧将于12月7日-1月12日上演。立即预订《金发姑娘和三只熊》门票。

《彼得·潘出了错》在亚历山德拉宫剧院上演

《彼得·潘出了错》剧照(阿拉斯泰尔•缪尔拍摄) 供图 海伦·斯内尔

今年冬天,在新开业的亚历山德拉宫剧院将上演一出滑稽的闹剧。康利理工学院戏剧学会的成员们将把J. M.巴里最著名的一部童话《彼得·潘出了错》搬上伦敦西区舞台,很明显这将是最独特的伦敦圣诞表演之一。此剧将于12月13日-1月5日上演。立即预订《彼得·潘出了错》门票。

音乐剧《耶稣诞生!》在伊文蒂姆·阿波罗剧场上演

音乐剧《耶稣诞生!》改编自圣诞系列电影,这部合家欢音乐剧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