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世界节庆 > 正文

伦敦跨年巡游主题之旅

伦敦每年的12月31日跨年夜会在市中心点燃绚丽夺目的烟花表演秀,每年的烟花表演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及当地居民前来参观。

发布时间:2019-11-13 14:49:55
来源:visitlondon.com

"伦敦眼"燃放的跨年烟花 供图 City Cruises

烟花表演

伦敦每年的12月31日跨年夜会在市中心点燃绚丽夺目的烟花表演秀,每年的烟花表演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及当地居民前来参观,烟花秀需提前订票,也可以选在在电视上收看实况转播。观看烟花表演分为六个不同区域,到现场观看的游客可以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伦敦眼与大本钟附近观看璀粲夺目的烟花表演。

此外伦敦市区内还有大量迎接新年活动:

新年除夕伦敦南岸复古跨年party,伦敦南岸是是伦敦最大的艺术中心,在享受复古流行音乐的同时,还可以观赏到精彩的烟花秀。

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的“海底世界”主题party,在与朋友庆祝新年的到来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自然历史博物馆收藏的超过8千万件涵盖了近亿年自然历史发展的动植物标本,化石和矿物标本等。

欧洲最高楼碎片大厦举办的跨年party,欣赏伦敦全景。碎片大厦外是由11,000片碎片组成,建筑本身高达310米,在享受party的美酒的同时,也可全方位观看烟花表演。

空中花园举办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主题跨年party。空中花园是座落在楼顶可以360°观看伦敦天际线,在这里可以观赏到精美的植被与窗外美丽的烟花表演。

在伦敦最大的流行音乐Club De Fromage举办的跨年party,连续举办数年的跨年party活动,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许多精心准备的跨年活动与现场音乐表演。

新年游行

新年1月1日伦敦每年都会组织大型的新年游行活动,届时会有来自全世界超过8000名舞者、杂技演员、歌手参加此次游行。游行将在Green Park中午12点开始直至Parliament Square约下午3.30结束,中间途径Piccadilly Circus, Lower Regent Street, Pall Mall, Trafalgar Square and Whitehall。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