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世界节庆 > 正文

第七届『旧金山灯光节』如约而至,十二处艺术装置逐个看——湾景大楼Bayview Rise

从感恩节到新年期间,旧金山全城将被40个永久和临时性灯光艺术装置点亮。圣诞树和节日装饰并不是这个节日季的唯一亮点,我们精心挑选了12件装置,让你体验这场奇妙的灯光艺术之旅。

发布时间:2020-01-21 09:26:51
来源:旧金山旅游协会

连续第七年,“旧金山灯光节(Illuminate SF Festival of Light)”如约而来。从感恩节到新年期间,旧金山全城将被40个永久和临时性灯光艺术装置点亮。圣诞树和节日装饰并不是这个节日季的唯一亮点,我们精心挑选了12件装置,让你体验这场奇妙的灯光艺术之旅。

湾景大楼Bayview Rise

永久装置

作者:哈达德-德鲁干(Haddad - Drugan)2014

地点:湾景区Third St. 与Cargo Way 92号码头

图片来源:旧金山旅游协会

“湾景大楼”是在92号码头谷物仓库和升降梯外墙上的灯光壁画,位于旧金山湾北入口的湾景区。劳拉·哈达德(Laura Haddad)和汤姆·德兰(Tom Drugan) 的作品主题是现象学和感知学;而湾景大楼是关于颜色和光的相互作用,其中的意象与社区相关,并为社区而打造。187 英尺高的艺术装置面积庞大,从周围的山坡和高速公路上可以看到。它为湾景区打造了一处地标,其变色的灯光让一部分壁画发光,而其他颜色退到黑暗的背景中,图像看起来不断变化。这种引人注目的"灯光动画",造成了画面的移动效果,也代表了不断变化着的社区。

图片来源:旧金山旅游协会

最佳观赏地点:在280号州际公路Cesar Chavez和Mariposa出口之间的路段向东看。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