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维也纳:一座绿色花园之城

维也纳拥有280多个皇家花园和城市公园,为游客提供了大量放松身心、享受自然之美的休闲娱乐场所。

发布时间:2019-11-14 11:55:59
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维也纳拥有280多个皇家花园和城市公园,为游客提供了大量放松身心、享受自然之美的休闲娱乐场所。

维也纳是一座绿色之城。放眼望去,尽是青山绿水。

市中心的花园

如果你想在绿树环绕下享受宁静的氛围,那么不必走太远,只需去维也纳市中心就可以。林荫大道沿途有几个公园,一踏入这些公园,美丽的自然景色就会让你忘记自己仍身处市中心。

城市公园是维也纳的第一个公共公园,同时它还是有最多纪念碑和雕塑的维也纳公园。你可以在金色的约翰•斯特劳斯雕像前拍照留念。人民公园和城堡花园曾是弗兰茨•约瑟夫一世的私人花园。现如今,这两座公园并不仅仅因茜茜公主的纪念碑和莫扎特雕像而出名,每年春天盛开的玫瑰也让这两座公园“芳名在外”。位于大学和国会大厦之间的市政厅公园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公园被市政厅广场分成两半,这里全年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

巴洛克式花园

无论是美泉宫花园,贝尔维德雷宫的花园还是奥加滕花园,壮丽的巴洛克建筑风格与自然之美相融,与老城区相得益彰,将会给游客带来难忘的体验。虽然维也纳所有的公园绿地都得到了很好的保护,但是宫殿的园丁们仍以自己照顾的那片区域而自豪。游客在这里可以欣赏美丽的插花、花坛里五彩缤纷的鲜花、精心修剪的树木和篱笆甚至迷宫等。

普拉特公园

据《聚焦》杂志报道,普拉特公园是全球最美的十大公园之一,占地面积600公顷。尽管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的直线距离仅有3公里,但公园还是被绿荫环绕。公园里广阔的草坪、树林和湖泊都是放松身心的好地方。无论是散步、慢跑、骑自行车还是滑旱冰,都别有一番趣味。

带小孩的家庭可以在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来普拉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