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新冠病毒也拦不住汉堡港过生日! 云庆祝,更多Fun!

没有汉堡港,就没有汉堡的今天。汉堡港的生日更是汉堡最最重要的节日!新冠病毒也挡不住汉堡人为汉堡港庆生的热情,当然,这次的生日,与以往有些许不同。

发布时间:2020-05-14 17:37:40
来源:汉堡旅游局

汉堡港831岁啦!

如同夹鱼汉堡和多姆游乐节,汉堡港口生日庆典也是汉堡这座城市不可或缺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没有汉堡港,就没有汉堡的今天。汉堡港的生日更是汉堡最最重要的节日!新冠病毒也挡不住汉堡人为汉堡港庆生的热情,当然,这次的生日,与以往有些许不同。

日期:2020年第831个汉堡港生日庆典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网络上与全球“爱港人士”共襄盛举

活动举办地:

https://www.hamburg.de/hafengeburtstag/

Facebook专题页面:

https://www.facebook.com/Hafengeburtstag.Hamburg/

第832届汉堡港口生日节将于2021年5月7日至9日举行,第833届汉堡港口生日节将于2022年5月6日至8日举行。

云庆祝,更多Fun!

终于来了!汉堡港的生日如期而至,虽然由于疫情,庆祝活动被取消,但是汉堡人对港口的祝福依然不能停——在家里、在室内,人们照样为港口庆生!这就是汉堡,这就是汉堡港口生日庆典,这就是亲水之城的Life Style。让我们从往年那些疯狂的、精彩的、绚丽的图片中,回顾那些年我们庆祝过的汉堡港口生日庆典。

开幕轮船大游行、拖船芭蕾、AIDA邮轮烟花秀、闭幕轮船大游行——这是每年让来到汉堡的游客惊叹、欢呼的亮点。船,当然是汉堡港口生日庆典舞台上最亮眼的表演者。在Hamburg.de以及Facebook主题页面,您都感受到港口生日这些难忘的瞬间。

开幕轮船大游行:5月8日,周五, 16:00

直播:waschecht.hamburg 港口生日节特别节目#1:5月8日晚上18:00

(https://www.hamburg.de/waschecht-hamburg/)

拖船芭蕾秀:5月9日,周六,15:30

直播:waschecht.hamburg 港口生日节特别节目#2:5月9日晚上19:30

(有 Albers Ahoi, Mona M, Fanny Funtastic (来自Olivia-Jones-家族), Gerhard Bialek (2020年行动舰艇救援) und Martin Doose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