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塞维利亚 多种文化交汇中心

世界上有些地方真的似乎具有特殊的吸引力吗?是的,塞维利亚就是其中之一。

发布时间:2020-06-17 17:27:58
来源:塞维利亚旅游局

世界上有些地方真的似乎具有特殊的吸引力吗?是的,塞维利亚就是其中之一。

多文化集合

时间在你手中

塞维利亚不仅对游客有吸引力,而且也吸引着各种各样的文化聚集在此,从古至今。塞维利亚和安达卢西亚一直是不同文明所渴望追寻着:腓尼基人、塔特西亚人、罗马人、阿拉伯人、基督徒...许多传说甚至都记叙了亚特兰蒂斯的位置就在离塞维利亚不远的几公里处。

在塞维利亚市中心的每个角落,历史在这里呼吸。不管在哪,你都会有这般感受,因为塞维利亚的老城区是世界上,也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城区之一。

在其众多建筑中,吉拉达塔是塞维利亚历史的集大成者。

斯帕利斯, 伊斯比利亚区, 塞维利亚...

在这段穿越时间的旅途中,仰望吉拉达塔,思考这座塔在近千年历史时期中从高处占据的主导地位......其风格、文化和文明的交融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它是当时世界上最高的塔楼,也是历史上最成功的"融合"建筑之一。

穿越历史

来到塞维利亚,你也将踏上历史的旅程,这有一些小知识值得一阅:

*塞维利亚以西的斜坡上,蕴藏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塔特索斯宝藏。

*从离塞维利亚步行5分钟就来到了意大利卡,它是第一座在帝国的摇篮外建立的罗马城市。

*最博学的西哥特式伊斯兰教倡导者就出生于塞维利亚:圣依西多禄,他是现代百科全书的先驱者,也都要归功于他所撰写的《词源学》。

*在这里,许多教堂的前身都是阿拉伯时期的清真寺,它们保存了伊斯兰风格的美妙元素,如大教堂:或者来参观主清真寺原汁原味的庭院——橘子树庭院。

*你知道塞维利亚在基督教国王费尔南多三世的子女中演绎了独有的“权力的游戏”吗?站在唐·法德里克塔里,你会觉得自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