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冬季维也纳

冬天始于年岁转换,新年前夜老城各处都有形形色色的庆祝活动。舞台上进行着各类大型演出,各摊位摆满了饮品和小吃,老城的广场上,人们在跳着华尔兹。一二月舞会季将迎来450余场华尔兹舞会,这些舞会是真正的华尔兹盛宴。皇城新年舞会拉开了舞会季的序幕,二月底的歌剧表演将这一盛事推向高潮。

发布时间:2020-12-18 16:38:46
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冬天始于年岁转换,新年前夜老城各处都有形形色色的庆祝活动。舞台上进行着各类大型演出,各摊位摆满了饮品和小吃,老城的广场上,人们在跳着华尔兹。一二月舞会季将迎来450余场华尔兹舞会,这些舞会是真正的华尔兹盛宴。皇城新年舞会拉开了舞会季的序幕,二月底的歌剧表演将这一盛事推向高潮。爱乐乐团舞会、卡菲赛德舞会和约翰·斯特劳斯舞会也在舞会季呈现别样的精彩。冬末,咖啡屋成为人们最爱去的地方,结束购物之余可以在这里休息,也可以在这里吃早餐、听音乐和品糕点。冰之梦计划(1月到3月中旬)将市政厅广场改造成8500平方米的溜冰场,并举办运动会和流行音乐节等各种活动,游客也可以在溜冰场上欢快畅玩。

维也纳冬季仙境

冬天畅游维也纳小贴士: 降临节之后,伴随着圣诞集市,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新年庆典和“除夕之路”。可以在舞会或首都冰场随着华尔兹的节奏翩翩起舞,也可以探索博物馆或去咖啡馆觅得清闲。

1.耀眼灯光,闪烁星芒

降临节期间,维也纳各处挂满了圣诞彩灯,一眼望去全是灯光海洋。200万个灯泡照亮了街道、树木和公园。巨大的枝形吊灯横跨老城区的格拉本大街,耀眼的红色装饰物悬挂在瑞藤棰斯(Rotenturmstrasse)上方,首都的许多其他街道都点缀着闪烁星光与仙境光芒。树木整齐地排列在环城大道两边,灯火通明的拱门照亮了整个街道。漫步在维也纳的圣诞市场,你不免被它的浪漫所折服:小物件、蜂蜡蜡烛、潘趣酒、饼干和许多别具一格的礼物在等待着游客的到来。

2.随着雪花缓缓飘落......

100多年来,维也纳雪花球用人造雪打造微型世界,给人们带来了无尽欢乐。最受欢迎的场景包括圣斯蒂芬大教堂、维也纳摩天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