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关于联合会 > 机构会员 > 正文

布雷达NHTV应用科技大学

NHTV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是一个现代化和不断发展的教育机构,是荷兰最早提供英文授课的知名大学之一,自1966年成立以来,NHTV已发展成为一个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国际中心,提供数位娱乐,酒店与房地产设施,观光休闲及城市建设,物流与运输等领域的学士与硕士课程。

发布时间:2016-08-02 09:49:38
来源:NHTV

NHTV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是一个现代化和不断发展的教育机构,是荷兰最早提供英文授课的知名大学之一,自1966年成立以来,NHTV已发展成为一个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国际中心,提供数位娱乐,酒店与房地产设施,观光休闲及城市建设,物流与运输等领域的学士与硕士课程。在NHTV里,学生在独自学习理论的同时更要在团体中进行实物作业,也就是“以问题为基础的学习方法(PBL)”,与学校有合作的公司可以提供学生应用所学知识的环境,所有在NHTV学习的学生都必须参加至少一学期的实习课程。公司观摩,客座教授讲课,案例研究进一步突出了应用型教育的重要性。到目前为止,NHTV已有来自60多个国家约7,700名的学生参与各种课程,学生在这里将不仅学习到荷兰文化,更可了解到世界各国的文化!

学院简介:

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NHTV Breda)是一所国际化的高等教育机构,来自60个国家约7700名学生就读于此。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位于荷兰南部的布雷达市,距离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和布鲁塞尔仅100公里。布雷达是一座历史名城,拥有约180,000名居民,大约有将近20,000名学生在本地就学。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因旅游及休闲管理专业而闻名的荷兰高校,也是世界领先的大型教育机构。

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的几乎所有专业均位列国家前茅,一些本科专业甚至被评为顶尖项目。并得到了来自联合国国际旅游组织、世界休闲组织和国际设施管理协会的国际认证,充分显示了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教学项目关注于当今备受瞩目的特定领域,这些领域包括跨文化交流、社会责任、想象力培养及创业精神等。布雷达(NHTV)大学还与欧洲及美国大学有交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