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机构会员 > 正文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总部在中国香港的三家中央企业之一。

发布时间:2019-12-30 14:45:47
来源: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总部在中国香港的三家中央企业之一。经过91年发展,中国旅游集团形成了以旅游文化为主业,涵盖旅行服务、投资运营、旅游零售、酒店运营、旅游金融、创新孵化在内的多个旅游相关业务领域的产业格局和分布于内地、港澳、海外的网络布局,是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

中国旅游集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以融合发展为主要手段,以发展优质旅游持续增加旅游的有效供给为己任,坚持纵向产业一体化、横向融合平台化,加快优化完善旅游“产业群+新元素”的发展新格局,努力成为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引领者、推动实现旅游强国战略的主力军、游客全球旅行的系统服务商、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创造者。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