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利马

利马是南美洲国家秘鲁的首都,有着4000多年的历史和上百座历史古迹。前哥伦比亚金字塔和Huacas都位于利马。利马是秘鲁的政治、行政、宗教、经济中心,16至17世纪时曾是西班牙在南美洲的总督驻地。

利马拥有众多西班牙殖民时期的古迹,包括博物馆、教堂、建筑和众多非物质遗产。1991年,这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位于太平洋沿岸,作为太平洋海岸唯一的南美洲首都,西部与秘鲁安第斯中部接壤,平均海拔154米,使之拥有独特的海岸景观、沙滩、湿地以及河谷。

利马有一千万人口,占秘鲁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利马是秘鲁的政治、经济、工业、艺术、经济中心。秘鲁的习俗和文化传统造就了这座城市独特的多元文化精髓,突出表现在艺术文化以及各种影响巨大的节庆和传统活动。安第斯和亚马逊文化传统被移民者和他们的后代保存至今。

利马也是美洲的美食之都,众多移民丰富了这里的美食。其中占秘鲁人口的10%中国人后裔贡献尤为巨大。如今,在利马的大多数地区都能找到“chifas“特色的中国餐馆。

利马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城市,拥有古老而特殊的非物质遗产和丰富的历史,是秘鲁的一大交通枢纽,也是游客出入境的中转点,是国内游客到访量最大的城市。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