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福斯·伊瓜苏

福斯·伊瓜苏市是巴西与南美洲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伊瓜苏大瀑布属于世界自然七大奇迹之一。这里还有伊泰普水力发电站,是世界上最大的清洁能源的发电站之一。伊瓜苏瀑布占据两国之间,无论是阿根廷方区还是阿根廷区域,都属于国家公园保护区域。伊瓜苏瀑布的美丽壮观和这个地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使其在1986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合认证的人类的世界自然遗产。

福斯·伊瓜苏市位于巴西的两条主要河流的交汇处,伊瓜苏河和巴拉那河,并坐落于瓜拉尼水域,是地球上最大的地下淡水库,并含具有药用和治疗作用的矿物质和其他微元素。这座城市坐落在巴西、阿根廷和巴拉圭之间的三国边境的优越位置,这里居住着82个少数民族。福斯·伊瓜苏市还拥有巴西最大的酒店园区之一,拥有大约35000张床位,这里的餐饮业与服务业符合国际标准,这里每年会承办600多场活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