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马丘比丘

马丘比丘,位于库斯科市东北112.5公里处,海拔2350米。它是历史和自然保护区的一部分,于1911年被发现后,就被认为是印加文明的艺术、城市规划、建筑和工程的杰作,城内能分布规划合理,对领土和社会组织、生产、宗教和行政的控制得当。这些古迹及其历史特征沉浸在壮丽的山川景观中,美不胜收,显示了人类文化与自然之间和谐美好的关系。

1983 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马丘比丘列入 "世界遗产 "名单,随后在 2007 年,它被宣布成为世界七大新奇迹之一,且每年都被评为最佳文化旅游与世界自然旅游目的地。

马丘比丘,位于最庞大的生态系统之一的中间,其环境被认为是地球上最令人惊叹的。山川环绕,这里成为众多植物群和动物群的家,物种多样,这里还生存着地球上最令人惊慕的蝴蝶群之一。

马丘比丘市有一个名叫马丘比丘的小镇,那里小而舒适、五脏俱全,你可以找到餐馆,酒店(从一般的旅馆到五星级酒店)、自动取款机、银行办事处、药店、医疗、警察局、公用电话、网吧、纪念品商店等,以及其他服务。

另一方面,参观马丘比丘普韦布洛村庄的人都会被它奇特之美所吸引,那里有着各种旅游景点,如:温泉浴场、Mándor河、Aguas Calientes河和Alcamayo河的瀑布、步行至普图库西山、雕石环路、蝴蝶和兰花保护区、游客解说中心、遗址博物馆、电影院、体育场馆,以及一个颇有气势的剧院,在那里通过舞蹈、戏剧和音乐表演来传承和保护文化。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