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高端访谈 > 城市会员访谈 > 正文

Alberto SACCO,都灵市副市长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回顾刊专访:都灵,从工业城市到旅游吸引力

在我看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可以在这方面发挥相当重要的作用,因为它可以通过其成员和人民推广都灵的形象,从而促成以后的合作和对典型意大利生活方式的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28 14:53:24
来源:《世界旅游城市》杂志

城市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

都灵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坐落在阿尔卑斯山怀抱中,紧邻着朗格(Langhe)葡萄酒产区。朗格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以葡萄酒、松露和景观闻名。都灵的城区和自然环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它是意大利王国的第一个首都,游客可以来此体验它丰富的文化元素。

皮埃蒙特皇家住宅(Royal residences of Piedmont)系统的建立为萨瓦王朝(Savoy Dynasty)皇家宫殿的现代化使用起到了战略性的作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将其中大部分列入世界遗产。例如,市中心的皇宫和城外的维纳利亚皇宫(Reggia di Venaria)。都灵也以其博物馆而闻名。成立于1824年埃及博物馆拥有世界上第二大关于古埃及的收藏品。排名第一当然是开罗的博物馆。

游客还可以参观国家汽车博物馆(the National Automobile Museum, 由于重要的汽车制造业,都灵被称为“意大利底特律”)。而体育爱好者还可以去最近完成翻新的尤文图斯博物馆。

这里的饮食传统对于当地人和游客来说都是非凡的。它是慢食国际(Slow Food International)、巧克力和葡萄酒的故乡。

多元化经济与旅游吸引力

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都灵经历了意大利和欧洲最引人注目的改变之一,它从一个以工业为主的城市转变为一个兼具多元化经济和旅游吸引力的地方。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成功的策略,因为意大利“未知之都”的游客人数每年都在稳步增长。都灵的受欢迎程度得益于旨在让游客重新发现其不再隐藏的宝藏的政策,例如优雅的老城区。都灵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力量学会了为了共同利益而紧密合作,这种合作的成果今天仍然可以看得到。我想提到的一个事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