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高端访谈 > 高层访谈 > 正文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四阶段推动斐济旅游业疫后复苏

近期,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接受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专访,就斐济与中国携手深化旅游领域合作、推动疫后旅游业复苏、加强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互联互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发布时间:2021-01-17 21:22:03
来源:WTCF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球旅游业遭受重创,面对疫情考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与会员单位展开交流合作,共同探讨疫后旅游业发展方向,为全球旅游尽快摆脱疫情影响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期,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接受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专访,就斐济与中国携手深化旅游领域合作、推动疫后旅游业复苏、加强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互联互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20年是中国和斐济建交45周年,两个国家之间的往来越来越密切。您认为近年来,尤其是在旅游业方面,两国之间呈现出了什么样的发展趋势?和往年相比有没有什么变化?

郑入瑞:斐济一直被中国游客称为“南太平洋上璀璨的明珠”,这里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中国是斐济第四大国际旅游客源市场,斐济也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和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前往斐济的中国游客达到了5万多人次。我认为,高端海岛在中国市场的潜力是很巨大的。斐济在高端海岛这个市场享誉盛名,一直不断地致力于为游客带来良好的旅行体验。对于未来的旅游发展趋势,我们会更加重视游客的旅行体验,满足中国游客个性化、私人订制化的旅行的需求。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疫情暴发以来,斐济作为一个以旅游业为支柱产业的国家,都采取了哪些抗“疫”措施?您觉得国与国之间应该加强什么样的合作?

郑入瑞:旅游业是斐济的经济支柱产业,其收入占到了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一左右。疫情无疑对斐济旅游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斐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