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分支机构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会员介绍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是由世界邮轮行业相关机构联合组成的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的分支机构,中国青岛为本分会秘书处所在地。

发布时间:2016-09-07 11:38:14
来源:WTCF
邮轮公司
2014年2月,中国首家全资国际邮轮公司——渤海邮轮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是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是渤海湾客滚 运输龙头企 业,是目前国内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客滚运输企业。
嘉年华邮轮集团(Carnival Cruise Lines)是全球最大的超级豪华邮轮公司之一,被誉为“邮轮之王”,于1972年成立,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 。
创立于1966年,诺唯真游轮作为游轮行业的开拓者,以自由闲逸式游轮假期为理念,将旅游的各种精彩元素与度假村的悠闲和奢华结合,为客人带来更加自由闲适的 游轮假期。
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创立于公元1969年是全世界阵容最大、服务最好的游轮公司之一,旗下有二个品牌:皇家加勒比海国际 Royal Caribbean Int'l 及精致游轮Celebrity Cruises 。公司的游轮服务已连续数年荣获世界游轮评审及美食等多项大奖。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是在重庆市委、市政府加快推动长江三峡旅游发展,全力提升重庆旅游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大背景下,按照市政府“把打造五星级游轮作为重庆旅游产业来发展,作为重庆特色旅游产品来打造,作为重庆旅游目的地来培育”的战略定位,由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于2010年3月3日正式投资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负责对长江游轮进行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