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分支机构 > 正文

旅游相关企业分会简介和章程

旅游相关企业分会简介和章程

旅游相关企业分会简介和章程……

发布时间:2016-02-24 16:31:29
来源:WTCF

1. 促进分会成员间的合作与协调,有效利用分会的信息、数据、活动、论坛平台等资源,提升旅游产品的宣传推广和服务延伸。

2. 为分会成员提供专业服务,促进各成员逐步提升优质服务标准,建立规范的公共服务设施和标准体系。

3. 建立分会成员间互惠互利机制,共塑市场,互送客源、同步宣传,加强旅游市场的开发合作。

4. 推广分会成员成功的管理经验,协调成员间内部关系,协助解决本会成员间的矛盾和纠纷。纠正有损于市场的错误行为,推动采用优秀的商业运营和盈利模式。

5. 积极创造分会成员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和其他行业组织进行沟通和协调的机会和平台。

6. 调查研究旅游市场企业经营发展的状况,开展市场和发展趋势的评估,通过信息平台建立旅游资源和旅游运行数据库。

7. 推动分会成员参加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的旅游会议和展销活动。在会员城市开展培训和教育。

8. 为分会成员创造额外的经营和发展空间及优势、便利的沟通渠道。

9. 建立机制,维护分会成员的合法权益。

10. 推进旅游安全保障机制的完善,建立分会成员在社会公众中的信誉和安全保障机制。

11. 宣传和表彰分会成员的各种自愿捐助。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