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蒙特利尔:北美的“浪漫之都”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双语城市,主要使用法语,有“小巴黎”的美称。这里不仅有城市的热闹与生机,同时也有古朴的街道,宜人的慢节奏生活和最精彩的夜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19 14:00:37

图片来源:全景网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双语城市,主要使用法语,有“小巴黎”的美称。它坐落于圣劳伦斯河与渥太华河汇流处的蒙特利尔岛上。独一无二的双语文化,使这里成为北美的“浪漫之都”。这里不仅有城市的热闹与生机,同时也有古朴的街道,宜人的慢节奏生活和最精彩的夜生活。

图片来源:全景网

作为一座充满着法式风情的城市,蒙特利尔的夜晚非常热闹,这一点与巴黎不谋而合。在这座城市里面生活着很大一部分的法国后裔,在他们的影响和感染之下,蒙特利尔的夜生活开始变得丰富多彩。作为这座城市的文化中心,老港口的夜景自然是数一数二的水平。这里是蒙特利尔的发源地,如果没有它的存在,这座城市也不会像如今这样灯火辉煌。作为曾经繁盛一时的街道,老港口内部的老建筑和古遗迹不计其数,它们都保存的相当完好。

图片来源:全景网

夏天来到蒙城,游客可以漫步于老城和老港口区域,看尽这座城市的过去和今天;或沉浸在众多法式艺术展览、电影和演出中;也可以游走于小意大利区,悠然度过一个下午,晚上在变幻的光影和重金属音乐的撞击下,喝杯口感醇厚的蒙特利尔啤酒,也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