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热情洋溢的“欧洲之花”

巴塞罗那位于伊比利亚半岛东北部,濒临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也是享誉世界的地中海风光旅游目的地和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发布时间:2020-08-19 14:44:43

巴塞罗那位于伊比利亚半岛东北部,濒临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也是享誉世界的地中海风光旅游目的地和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巴塞罗那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

图片来源:全景网

夏日宜人的气候、著名的金色海岸和充满浪漫色彩的人文环境,每年吸引数千万国外游客到此旅游休假。巴塞罗那冬天的平均温度11℃,夏天的平均气温24℃。夏季是去巴塞罗那旅行的最佳季节,游客可以充分享受地中海的阳光,这里的海滩派对、海上极限运动、日光浴、海鲜美食都是游客和当地人必打卡的活动。以前巴塞罗那的海滩只有工业用途,直到1992年巴塞罗那夏季奥运会在这里举办,工业区才从海滩移走,并在原有的2个海滩基础上又开发了5个新海滩,并正式向当地居民和旅游者开放。其中最著名的便是巴塞罗那塔海滩,它拥有金黄细腻的沙滩、清澈的海水,紧挨着主城区,因此获得了超高人气。

图片来源:全景网

除了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巴塞罗那还拥有让他们引以为豪的天才建筑师——高迪。高迪一生绝大数时光都在巴塞罗那度过,而巴塞罗那最负盛名的建筑也几乎都是出自于他之手。来到巴塞罗那,一定不能错过这场建筑视觉盛宴,圣家堂、巴特罗之家、米拉之家、古埃尔公园、古埃尔宫将会带你进入只属于高迪的独特世界。

图片来源:全景网

提起巴塞罗那,另一个关键词就是足球,足球是西班牙人民最为热衷的国民体育运动,来到巴塞罗那,只有切身感受一下当地的足球氛围,才会不虚此行。走进大名鼎鼎的诺坎普球场,看一场巴萨足球赛,身临其境感受这座城市的动感、狂野、激情澎湃。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