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里斯本:来大西洋沿岸海港 邂逅海风阳光

里斯本是葡萄牙的首都,也是葡萄牙最大的海港。这里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有着绵延的海滩、起伏的山丘和古老的城区,是人们心向往之的避暑胜地。每年夏季,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涌向这座迷人的城市,开启清凉的夏日之旅。

发布时间:2020-08-21 17:08:06

图片来源:全景网

里斯本是葡萄牙的首都,也是葡萄牙最大的海港,距大西洋不到12公里。受大西洋暖流的影响,里斯本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是人们心向往之的避暑胜地。同时,作为葡萄牙著名的旅游区,里斯本有着绵延的海滩、起伏的山丘和古老的城区,风景旖旎。每年夏季,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涌向这座迷人的城市,开启清凉的夏日之旅。

图片来源:全景网

说起里斯本热门的旅游“打卡点”,莫过于大大小小的海滩。卡尔卡维洛斯海滩热闹非凡,有着各式各样的水上运动项目和精彩的夜生活;阿德拉加海滩位于辛特拉自然公园内,是欧洲最美的海滩之一,400米的海岸线非常适合在阳光下钓鱼和放松;金舒海滩是里斯本重要的风筝冲浪和帆板运动胜地,受到世界各地水上运动爱好者的欢迎……如果你想在海滨度过一个轻松的夏日假期,那么里斯本能为你提供一个很棒的度假胜地。阳光、沙滩、海浪、来自大西洋的微风,定能融化夏日的炎热,带你感受清凉一夏的畅快。

图片来源:全景网

除了美丽的海滨风光,里斯本还拥有历史悠久的老城。漫步在老城的街道,每栋房子色彩丰富,虽然这些老建筑历经沧桑,但仍凝聚着历史的美感是让人无法形容的,轻抚着城中斑驳的墙壁,还能感受到里斯本的古罗马气质和“大航海”时代的自由精神。此外,你还可以乘坐里斯本老城的名片——有轨电车游览参观。里斯本电车公司创办于1872年,是葡萄牙最早经营公共交通运营的公司,虽然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车逐渐被先进的交通工具替代,但里斯本还是保留了5条电车线路。登上黄色的老式电车,穿梭于载满历史回忆的大街小巷,会令人产生一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