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盛顿:探寻秋韵之美

华盛顿,美利坚合众国首都,这里四季分明,秋天的气候十分宜人,平均温度一般处于15-25摄氏度之间,很适合旅游观光。秋季,随着树叶逐渐变红,当地居民和游客都会到当地的公园徒步旅行或在山上观赏秋色。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7:27

华盛顿,美利坚合众国首都,这里四季分明,秋天的气候十分宜人,平均温度一般处于15-25摄氏度之间,很适合旅游观光。

图片来源:全景网

华盛顿地区厚重的历史气息,使人们时常忽略了其众多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景。无论是国家公园、城市公园还是徒步小径,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诠释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置身其中,目之所及,皆为绝美风景,两耳所闻,更是自然创作的“音乐”,魅力无穷。

图片来源:全景网

秋季,随着树叶逐渐变红,当地居民和游客都会到当地的公园徒步旅行或在山上观赏秋色。秋叶飘落,现在是时候穿上靴子来场徒步旅行了。在华盛顿Rock Creek Park公园,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徒步旅行的乐趣,或者参加公园护林员计划,Rock Creek Park是华盛顿特区的瑰宝,它散发出的原始气息给华盛顿特区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魅力。作为全美最大最老的城市公园之一,它的面积足有纽约中央公园的两倍。公园内有多条小径,步行和骑车都是探索旅行的最佳方式。公园中清新的空气、高大的树木和潮起潮落的石溪让你时刻神清气爽。走在公园里,就仿佛漫步在幽静的森林中。

图片来源:全景网

著名的国家动物园也在附近,在那里,游客可以观赏到1500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也能了解到动物训练、投喂等相关的知识。值得一提的是,Rock Creek Park公园和国家动物园都是免费开放的。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