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维也纳:领略“世界音乐之都”的唯美风光

维也纳,奥地利的首都,被誉为“世界音乐之都”。金秋时节,游客既可以在清晨或者午后到维也纳森林中感受异国他乡的秋高气爽,也可以在傍晚时分,乘船行于多瑙河上,一睹河道两岸“世界音乐之都”的唯美风光。

发布时间:2020-09-25 13:32:13

维也纳,位于多瑙河畔,是奥地利的首都,也是欧洲主要的文化中心,被誉为“世界音乐之都”。 金秋时节,游客既可以在清晨或者午后到维也纳森林中感受异国他乡的秋高气爽,也可以在傍晚时分,乘船行于多瑙河上,一睹河道两岸“世界音乐之都”的唯美风光。

图片来源:全景网

金秋时分,你可以来到维也纳森林感受维也纳秋天的独特魅力。维也纳森林是一片保持原始风貌的天然林,主要由混合林和丘陵草地组成。在阳光明媚的秋日里,森林中叶子的颜色会份外美丽,令人流连忘返。

图片来源:全景网

维也纳也是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城市,在这里时时能感觉到艺术大师们的存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歌剧院之一,素有“世界歌剧中心”之称,也是维也纳的主要象征。从踏入这个城市的第一步,一个巨大无形的音乐磁场就在牵引着你,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这些音乐家们共同创造了维也纳辉煌的音乐氛围,使音乐成了维也纳人生活中最不可缺少和引以为傲的部分。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