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开普敦:在秋日山水之间轻松慢跑

开普敦是南非第二大城市,也是南非独一无二的旅游胜地。凭借其美丽的自然环境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这座海滨城市每年都吸引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同样也吸引着许多户外爱好者,包括慢跑爱好者的目光。

发布时间:2020-11-18 10:31:04

开普敦是南非第二大城市,也是南非独一无二的旅游胜地。凭借其美丽的自然环境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这座海滨城市每年都吸引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同样也吸引着许多户外爱好者,包括慢跑爱好者的目光。慢跑爱好者可以选取自己心仪的慢跑路线,在运动之余,饱览这座都市的山水之美。此外,开普敦经常举办慢跑活动。

图片来源:全景网

位于开普敦西部的桌山因其形似巨大的长方形条桌而得名。拥有雄伟的景色和适宜奔跑的小径,桌山无疑是慢跑爱好者的优先之选,如果想要一探桌山的绮丽风光,可以选择Pipe Track作为慢跑路线,沿线的自然景色会提升你的慢跑体验。需要注意的是,这条路线较为隐蔽,考虑到安全因素,建议结伴慢跑。

图片来源:全景网

同样,开普敦的海滩也值得一去,你可以伴随着海浪创作的天籁之音进行一次慢跑。开普敦海滩数量众多,其中背靠十二门徒山脉的坎普斯湾格外引人注目。坎普斯湾交通便利,距离市中心约10-15分钟的车程。秋日暖阳映照着蔚蓝的海面,引人入胜的海滩风光会让人更有跑步的动力。你可以沿着维多利亚路慢跑,或者在沙滩上慢跑。在坎普斯湾沙滩北面,沿着左面的漫步道可至格林海滩。中途如果被海边的悬崖挡住了去路,可以再找一条通往维多利亚路的走道,沿着维多利亚路一直跑,最后在拐弯处可以看到周围的绝美景色。慢跑结束以后,还可以在坎普斯湾游泳或者享用早餐。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