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首尔:用脚步丈量静谧之秋

首尔,大韩民国首都,亚洲主要金融城市之一,也是韩国的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中心。首尔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拥有朝气蓬勃的人群、繁华喧闹的城市、迷人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

发布时间:2020-11-19 15:05:33

首尔,大韩民国首都,亚洲主要金融城市之一,也是韩国的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中心。首尔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拥有朝气蓬勃的人群、繁华喧闹的城市、迷人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市区内古老的宫殿、庙宇等和直入云霄的现代建筑群交相辉映,展现了首尔古老与现代相得益彰的风貌。

图片来源:全景网

11月,秋意渐浓。每到这个时候,被银杏、枫树包围的南山总能展现出独特的风韵。南山循环路两旁的上百种枫树层林尽染,有的略显绿意,有的橙红相间,有的赤如红花,簇簇拥拥地交织在一起,属于秋天的色彩全部呈现在游客的眼前,美不胜收。从山脚开始慢慢的一边欣赏秋景一边徒步上去,因为到处都是温暖的颜色,所以也不会感觉很累。沿着循环路,从中央广场往南山图书馆方向往上,就来到了N首尔塔。这里路面平坦,尤其适合徒步或慢跑。南山上的N首尔塔如今已成为了这座城市的现代新晋地标,浪漫的同心锁在秋天的渲染下显得更加美好。

图片来源:全景网

在首尔,无需去往远郊就能收获山野之趣,在城市中心地带,都有很多让人忘掉烦躁尽情呼吸清新空气的户外运动场地,例如著名的南山公园。爬到南山公园山顶,登上236.7米的N首尔塔,可以将城市风光尽收眼底。南山最美的风光,不只在于山顶俯瞰首尔全景,也在于一步步上山的细节体味中。

图片来源:全景网

远离城市的喧嚣,伴着俯拾即是的漫山红叶,在南山公园散心一整天,无论是清晨慢跑运动、登山,还是日常徒步,都能感受到首尔别样浪漫的金色深秋。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