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来金色沙滩尽享慢跑时光

巴塞罗是西班牙的第二大城市,有着“欧洲之花”的美誉。作为一座沿海城市,巴塞罗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旅游。

发布时间:2020-11-23 08:33:08

巴塞罗是西班牙的第二大城市,有着“欧洲之花”的美誉。作为一座沿海城市,巴塞罗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天不太冷,湿润多雨,夏天炎热干燥,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旅游。有着独特巴塞罗那风味的海滩,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奇观、垂涎欲滴的美食、喧闹的夜生活以及7个地中海沿岸的细软沙滩,使巴塞罗那成为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更是慢跑爱好者户外运动的不错选择。

图片来源:全景网

巴塞罗那是一座风情万种的城市,从金色海滩到美丽的提比达波山或蒙锥克山,巴塞罗那满足了跑步爱好者的所有需求。内塔海滩与圣塞巴斯蒂亚海滩是最大、最富盛名、游客最多、最为热闹的两个海滩,均约长1.1公里。

图片来源:全景网

奔跑在地中海温和的阳光下,清爽的海风中,呼吸着大海的气息,看海鸥飞起落下,尽情享受属于跑者的美好时光。 如果你要选择晨跑,沿着著名的兰布拉斯大道一直奔向加泰罗尼亚广场,一路感受这座城市的异域魅力。

图片来源:全景网

如果傍晚时光,来到巴塞罗那港口区至圣塞巴斯蒂亚海滩一带慢跑,那如画般的美景和热情的西班牙人,将留给你一次难忘的慢跑经历。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