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温哥华:在秋日慢跑中尽览自然风光

温哥华是加拿大的主要港口城市和重要经济中心,也是加拿大西部的文化、旅游中心。温哥华有着美丽的自然环境,更是户外跑步爱好者的天堂。每年这里都会举办各项跑步活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7:46:46

图片来源:全景网

温哥华是加拿大的主要港口城市和重要经济中心,也是加拿大西部的文化、旅游中心,连续多年荣获“全球最宜居城市”称号。温哥华有着美丽的自然环境,更是户外跑步爱好者的天堂。每年这里都会举办各项跑步活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

图片来源:全景网

11月的温哥华天气逐渐转冷。然而,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人们跑步的热情。每年11月上旬,美丽的三角洲国境海湾都会上演一场激情的马拉松大赛。数百名选手沿着迷人的海岸线,在太平洋清冽的海风中一路前行,共同感受奔跑之乐。此外,参赛者还可以饱览沿途三角洲国境海湾公园美丽的自然风光。公园是太平洋西岸候鸟迁徙途中的重要一站,每年秋冬季节,成千上万只候鸟在此停留休整。它们时而觅食,时而嬉戏,时而飞舞,成为温哥华秋末冬初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图片来源:全景网

除了各项跑步活动外,跑者也可以选择在温哥华的湖光山色中独自享受运动的乐趣。北美地区最大的市内公园——斯坦利公园,就是一个慢跑健身的好去处。公园距温哥华市区只有十几分钟的车程,内有遮天蔽日的森林、明澈如镜的湖泊、雄伟壮丽的海岸线、极具原住民特色的图腾柱等。一条长达8.8公里的环岛道路连起了这些美不胜收的景色,可谓是户外跑步爱好者的天堂。你可以一边慢跑,一边欣赏斯坦利公园、狮门桥和英吉利海湾的绝美风光。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