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惠灵顿:迎接充满音乐魅力的Gardens Magic

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也是新西兰的第二大城市,与悉尼和墨尔本并称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惠灵顿附近群山连绵,满目苍翠,碧海青天,景色秀丽,气候温和,四季如春,是南太平洋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

发布时间:2021-01-27 11:11:40

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也是新西兰的第二大城市,与悉尼和墨尔本并称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惠灵顿附近群山连绵,满目苍翠,碧海青天,景色秀丽,气候温和,四季如春,是南太平洋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在此定居的艺术家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浓厚的艺术氛围。

图片来源:全景网

每年12月至转年2月是游览惠灵顿的最佳时机,每逢夏季,惠灵顿市政府都会组织名为Summer City Festival(“夏日城市艺术节”)的大型活动,包括音乐会、广场杂技、飞车表演、戏剧演出、游街狂欢及中国新年等,内容丰富,吸引了大批市民和全球游客参与其中。Gardens Magic是其中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今年,这一标志性活动将于1月12日-1月31日期间在惠灵顿植物园内举办,免费的音乐演出和神奇的灯光表演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惠灵顿人共同欢度这一难忘时刻。

图片来源:全景网

今年的活动将推出多种音乐类型的节目,以满足不同爱好的人群,包括爵士乐,独立音乐,摇滚乐和流行音乐等,也将汇集全国众多优秀乐团,例如观众期待已久的OdESSA。今年将是OdESSA11年来首次现场表演,由于疫情等原因,并不是所有过去参加过此活动的演出者都会来到现场,主办方邀请了一些当地杰出的青年演出者,为活动增添了许多年轻的活力。

图片来源:全景网

市长安迪·福斯特表示,“Gardens Magic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活动。我喜欢与家人团聚在如此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欣赏美妙绝伦的节目和演出。无论任何时候,Gardens Magic都是开启新的一年最好的方式。”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