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来“柏林国际绿色周”感受独特民俗魅力

德国首都柏林是德国的第一大城市,也是德国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除了游览景点之外,游客还可以参与多种多样、各具特色的大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14:00:01

德国首都柏林是德国的第一大城市,也是德国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作为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柏林有着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涵盖了传统、文化、艺术、体育等各个方面,让每一位游客都能体验到德国首都的热情与活力。

图片来源:全景网

除了游览景点之外,游客还可以参与多种多样、各具特色的大型活动。柏林每年的大型活动从一月的柏林绿色周和二月的柏林电影节开始,一直到十月的灯光节和十二月的圣诞集市结束,可以满足各种爱好者的需要。柏林国际绿色周是一个集食品、农业及园艺为一体的国际性博览会,最早创办于1926年,每年一月在柏林举办,目前已成为世界最重要的农产品展销会之一。

图片来源:全景网

柏林绿色周展出的都是人们日常生活所需产品,对于生活在柏林的人们来说,参观绿色周更像是一次世界美食及风土人情之旅。游客们不仅可以在展会上了解到食品行业的全球市场概况,还能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饮食,欣赏精美的园艺展示和农牧业相关的表演。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