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墨尔本:体验最“热”网球大满贯

墨尔本位于澳大利亚南部沿海地区,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维多利亚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文化、工业中心,南半球最负胜名的文化名城。

发布时间:2021-01-27 14:17:47

墨尔本位于澳大利亚南部沿海地区,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维多利亚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文化、工业中心,南半球最负胜名的文化名城。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一月份的墨尔本正值夏季,此时正合适走出家门参与各种体育活动。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会在每年一月的最后两周于墨尔本公园举行,在南半球的烈日炎炎下给全世界网球爱好者带来一场盛大的表演。由于时值当地盛夏,气候酷热而使比赛场地温度高达60摄氏度,这项赛事也被称为最”热”的大满贯。

图片来源:全景网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创办于1905年,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比赛创立之初被命名为“澳大拉西亚锦标赛”(Australasian Championships);1969年,比赛进入“公开赛时代”。自1988年起,比赛一直在墨尔本公园的室外硬地球场上进行。

比赛设有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等项目。男子单打冠军奖杯是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Norman Brookes Challenge Cup),女子单打冠军奖杯是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Daphne Akhurst Memorial Cup),男女单打冠军均可获得4,000,000.00澳元的奖金。

图片来源:全景网

除观赏澳网赛事,游客们还可以体验墨尔本优美的景色和独特的城市魅力。这是一座微笑的城市,随处可见和善的笑容,及浓浓的人情味。她的维多利亚式建筑、电车以及时装、美食、戏剧、画廊、枝稠叶茂的花园等也让大家流连忘返。在这里,你既可以领略到这个城市休闲的生活节奏,也可以感受这个城市巨大的包容性。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