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hinesisch-Deutschen Zentrum e.V.与德国高校携手举办迎新春庆祝活动

2021 年 2 月12日是农历中国传统新年,虽然离家千里,眼下疫情亦严峻,我们仍然遵循传统,诚邀诸位参加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09:48:36

2021 年 2 月12日是农历中国传统新年,虽然离家千里,眼下疫情亦严峻,我们仍然遵循传统,诚邀诸位参加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本次网络线上活动由 SRH Dresden School of Management 和 Chinesisch-Deutschen Zentrum e.V.携手合作,共迎中国年。

图片来源:全景网

图片来源:全景网

图片来源:全景网

详情请查看活动邀请函

牛年大吉– 暗夜里一缕光明

Chinesisch-Deutschen Zentrum e.V.携手德国高校合作

亲爱的同学们和同胞们好!

2021 年 2 月 13 日是农历中国传统新年,虽然离家千里,眼下疫情亦严峻,我们仍然遵循传统,诚邀诸位参加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只是今时不同往日,活动将移步网络举行。

“作为一个有移民背景的公益组织,我们非常感谢 Gellweiler 教授以及她的学生们提供的帮助。这些学生主修国际旅游和活动管理方向,极大协助了今年为期 2 天的新年活动得以在网络成功举行,建立中德文化交流桥梁,展现多元文化的魅力” 欧阳洪峰女士(CDZ e.V.的理事长)这样说道。

本次网络线上活动由 SRH Dresden School of Management 和 Chinesisch-Deutschen Zentrum e.V.携手合作,将通过 ZOOM 平台与诸位见面。

"Cultural Speed Date" / 文化快车 - 华人眼中的德国,德国人眼中的中国

(2021 年 2 月 5 日,晚上 18:00 - 21:30 点)=> https://bit.ly/3cfSQ7J

这个多元文化之夜不仅包含以中德工作、生活/游历为主题的演讲报告,还有游戏互动式的小组讨论,主题丰富:政治、自然环境、教育、旅游、文化和社会领域。

“牛年大吉“ - 如何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受益?

(2021 年 2 月 13 日 15:00 - 17:00 点)=> https://bit.ly/2YkNeAI

闲适的下午最适合家人、好友共襄盛会,有美味、中国传统武术、悦耳的音乐,中国舞还有创意互动环节和疫情下的生活小贴士,帮助您在困难时期的宅家生活仍然保持身心畅快。

想了解更多信息吗? 还有问题吗?请联系 SRH Dresden School of Management (Susanne Gellweiler 教授=> susanne.gellweiler@srh.de)或者 Chinesisch Deutschen Zentrum e.V. (Andreas Opfermann 先生=> medien@zhongdezhongxin.de) 或者拨打电话 0351-4593463

非常感谢您的兴趣和参与,还请您花一点时间帮忙转发活动给身边的家人朋友,有劳。

致以诚挚的问候

Andreas Opfermann (Pressesprecher CDZ e.V.)

文章来源:德累斯顿旅游局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