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年“欢乐春节”曼谷中国文化中心系列活动开始啦!

为庆祝新春佳节,在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部署下,曼谷中国文化中心2021年“欢乐春节”大型品牌活动将于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和泰国民众在云端相见,线上传递欢乐、和谐、共享春节喜悦。

发布时间:2021-02-09 12:38:46

春节是团圆、和谐和期盼的节日,中国人过春节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了。2021年是牛年,金牛贺岁好运来。为庆祝新春佳节,在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部署下,曼谷中国文化中心2021年“欢乐春节”大型品牌活动将于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和泰国民众在云端相见,线上传递欢乐、和谐、共享春节喜悦。

图片来源:全景网

届时,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将与泰国文化部合作,在泰国国家广播(NBT)国家广播电视台及各媒体平台推出首届“泰国春晚”;与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合作,举办线上“秦淮灯会”和“南京国际梅花节”。同时,文化中心还将依托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提供的2021春节主题虚拟展、情境冰秀、“春之序曲”音乐会、太极微课堂、多彩中国年—文化体验与互动 、春节主题美食工作坊、《过年》剪纸动画短片等线上项目资源,与泰国民众一起共迎农历牛年新春。

图片来源:全景网

“欢乐春节”线上系列活动都将在中心网站、脸书和优兔平台展开。牛年过春节,在泰国收看“泰国春晚”直播、看展览、认识民俗、享民乐,为疫情期间泰国民众生活增添一抹“欢春”亮色。

图片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中心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