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汉堡市市长彼得·琛彻尔代表汉堡市政府恭贺新禧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汉堡市市长彼得·琛彻尔通过视频发来祝福,他表示汉堡和中国是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1-02-09 14:49:55

汉堡是德国第二大城市,也是德国最重要的海港和最大的外贸中心、德国第二金融中心,同时也是德国北部的经济和文化大都市,有着“世界桥城”的美称。汉堡是德国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被誉为“德国通往世界的大门”,世界各地的远洋轮来德国时,都会在汉堡港停泊。汉堡市风光秀丽,文化古老,名胜众多,每年接待数百万游客,是国际著名的旅游城市。

图片来源:全景网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汉堡市市长彼得·琛彻尔通过视频发来祝福,他表示汉堡和中国是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数百年来,双方通过港口相连中国与欧洲开展贸易往来。始于经济的合作已成亲密的友谊。

视频截图

中国农历牛年即将到来,牛象征着勇敢面对问题并耐心、勤劳和坚定地解决问题,而这正是在接下来几个月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时需要的担当,彼得·琛彻尔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推进和深化汉堡与中国之间充满信任的合作。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