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墨尔本:森林徒步之旅 探索自然风情

在墨尔本,闲暇之余开启一场森林徒步之旅,是一种颇受全民追捧的休闲方式,因此,对墨尔本民众而言,郁郁葱葱的森林不仅仅是远离都市生活的童话景观,更是他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布时间:2021-03-11 17:06:32

在墨尔本,闲暇之余开启一场森林徒步之旅,是一种颇受全民追捧的休闲方式,因此,对墨尔本民众而言,郁郁葱葱的森林不仅仅是远离都市生活的童话景观,更是他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森林徒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欣赏风景,呼吸纯净的空气,在古老而静谧的森林里寻求内心的平静,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

图片来源:全景网

在墨尔本,徒步旅行的路线选择众多,丰富多样,有一座森林绝不能错过,那就是希尔布鲁克森林。希尔布鲁克森林位于墨尔本东部,距离墨尔本40公里,1958年成为森林公园。在这里徒步,游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茂盛青翠的灌木丛和色彩缤纷的花丛点缀着整座森林,途中如果看到斑驳的光影,即可用相机记录下当时的美景。在希尔布鲁克森林徒步,步道总长为7千米,预计需要3小时完成。除了进行徒步旅行,乘坐当地闻名遐迩的帕芬比利小火车,也可以欣赏这座森林的风光。于1900年12月18日通车的帕芬比利小火车,从贝尔格雷夫站出发,沿途会穿越原始森林,最后停在珍姆布鲁克站。

图片来源:全景网

此外,位于沃伯顿(Warburton)的红杉木森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段徒步之旅虽然里程不长,但是景色同样令人叹为观止,这些历经200多年岁月的红杉林构成了全澳大利亚最吸引人的的红杉林画廊。除了神秘的红杉林,更有涓涓溪流与之相映成趣,组成了一幅精美的画卷。让游人能尽情亲近自然,消磨时光。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