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巴拿马城:漫步森林 感受大自然静谧之美

巴拿马城是巴拿马最大的城市,也是巴拿马共和国的首都。巴拿马城是一座临海靠山,风景如画的海口城市。该城市不仅有“世界桥梁”之称,更是拉丁美洲地区唯一一座拥有“原始森林”的绿色都会,吸引着世界各国游客。

发布时间:2021-03-12 10:51:53

巴拿马城是巴拿马最大的城市,也是巴拿马共和国的首都。巴拿马城是一座临海靠山,风景如画的海口城市。该城市不仅有“世界桥梁”之称,更是拉丁美洲地区唯一一座拥有“原始森林”的绿色都会,吸引着世界各国游客来这里参观游玩。

图片来源:全景网

巴拿马城郊外的大都会自然公园是大自然爱好者的天堂。大都会自然公园从巴拿马城延伸至巴拿马运河沿岸,郁郁葱葱的树木遮天蔽日,许多树藤如手臂般粗细,相互缠绕,园内还有独特的鸟类种群和其它野生动物,让游客仿佛置身于原始森林。此外,公园里还有各种各样的观景台,在这里可以欣赏到迷人的景色, 感受大自然的宁静。

图片来源:全景网

此外,在欣赏美丽的大自然之余,游客还可以在闲暇时间来到市区,感受这座城市的多元魅力。在巴拿马城的市区,有许多购物广场和购物中心,可以买到价格优惠的各种纪念品和服装等。与此同时,游客在夜晚漫步于市区,感受其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