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牡丹江:开启一场原始森林“清新之旅”

位于中国东北地区的牡丹江市,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森林城市”。全市共有林地面积244.3万公顷,森林覆盖率62.3%。丰富的森林资源已成为牡丹江旅游业发展的一张“金名片”。

发布时间:2021-03-12 11:30:46

位于中国东北地区的牡丹江市,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森林城市”。全市共有林地面积244.3万公顷,森林覆盖率62.3%。丰富的森林资源已成为牡丹江旅游业发展的一张“金名片”。目前,牡丹江已成为不少森林旅游爱好者的“打卡地”。随着春天的到来,镜泊湖、三道关国家级森林公园等景区又将迎来各地的旅行者走进大自然,感受生态美。

图片来源:全景网

镜泊湖位于牡丹江上游,景区内除著名的吊水楼瀑布外,还有一处因火山口陷落而凹入地面的地下森林。由于其特殊性,它不仅成为美妙的风景区,而且成为中外地理学家、历史学家、生物学家理想的科研基地。游人不只可以站在火山口顶,俯视地下森林所构成的奇观,还可以踩着峭壁间的人造石径进入地下森林,近距离感受它的神奇。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三道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牡丹江市的西北部,距市区20多公里。公园里环境幽静,层林叠翠。森林、河溪、奇石、怪峰等独特的自然景观让这里成为了富有特色的旅游区,是不少人休闲度假的乐园。在饱览了城市风光后,再投身原始森林,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自然之美,无疑是春季出游的绝佳选择。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