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马丘比丘:行走在美的光景里

位于秘鲁库斯科西北部的马丘比丘是南美洲著名的印加遗迹,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发布时间:2021-05-12 10:36:23

位于秘鲁库斯科西北部的马丘比丘是南美洲著名的印加遗迹,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这座1911年才出现在世人面前的古城耸立在安第斯山上,俯瞰着乌鲁班巴河谷,周围遍布着热带丛林。马丘比丘地理位置独特,物种多样,是印加文明的一大杰作。

图片来源:全景网

如果想要尽情感受这座古城的美,何不开启一场徒步旅行?印加古道是印加帝国沿安第斯山脉修建的山路,为印加人的生产生活以及贸易活动提供便利。现如今,它已经成为了游客们进行徒步旅行时的不二之选,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户外徒步线路之一。在这里,专业的向导和挑夫会为你提供保障,你可以轻装上阵,尽情欣赏沿途的森林和高山,看蜿蜒的乌鲁班巴河,揭开印加文明的美丽面纱。

图片来源:全景网

从起点出发,途中第一个大型的遗迹是Patallacta,你可以在这里俯瞰众多整齐划一的梯田。如果经过途中的露营地,也可以停下来欣赏被积雪覆盖的山顶和缭绕的薄雾。向海拔4200米的关口Warmiwanusca进发是旅行最艰难的一部分。途中你将有机会见到各种独特的鸟类以及安第斯熊。此外,你可以在沿途看到Runkurakay遗址,这里从前是当地居民的旅馆和酒肆。在Sayacmarca 和Phuyupatamarca,你可以领略独特的印加时代的小城镇风貌。最后你可前往太阳门,在雾气缭绕的高山深谷,静候一场壮观的日出,足以慰藉疲惫的身心。

图片来源:全景网

需要注意的是,为保护这条古道,官方规定古道每日接待的游客上限为500人。此外,在徒步之前,为避免高原反应,建议准备好相关的药物,并且可在库斯科停留以适应当地的高原环境。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