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电子杂志>《世界旅游城市资讯》> 列表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11-12月刊

转眼间,2017 年行至岁末。整个旅游行业又经历了一轮春去秋来的洗礼,机遇和希望的交织,创意和挑战的缠绵。我们从梳理业内大事件开始,深度剖析旅行社、航空、邮轮、酒店等领域的得与失,展现潜在的危与机。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10月刊

近日,携程宣布正式推出“全球当地向导平台”。随着导游自由执业试点的红利和共享经济的浪潮,“共享导游”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然而在各平台大张旗鼓招募当地向导的同时,不能忽略的却是背后专业导游人才的匮乏,而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9月刊

洛杉矶当地时间9 月19 日至20 日,2017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隆重举办。本届峰会主题是“全球化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来自51 个国家、87 个城市、37 位部长和市长、国际旅游机构高管和来自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8月刊

在全民健康意识高涨的今天,很多人开始踏出国门寻医问诊,一个新兴的市场应运而生。一些嗅觉敏锐的海外目的地开始从“医疗旅行”切入寻找着中国高净值人群。然而,旅游和医疗的融合之路还有着太多的专业探寻,如果将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7月刊

为迎合高净值人群不断升级的需求,酒店和旅行社正努力为游客提供具有 当地文化色彩的体验、更具温度的奢华旅行。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6月刊

教育和旅游这两大炙手可热的消费产业激活了一个巨大的市场——游学旅行。游学旅行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句古话最好的践行。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5月刊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到海岛进行蜜月婚礼旅行,随之而来,目的地、旅行社如何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蜜月婚礼服务,也日渐成为海岛游业者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4月刊

作为体育赛事旅游的一个细分领域,同时也是出境主题旅游的一种,“马拉松旅游”一词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眼前。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3月刊

亚太旅游论坛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会员城市举办的首次区域性论坛,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旅游走廊与节点城市建设”为主题 ,旨在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的历史机遇,谋划“一带一路”旅游走廊建设, 打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1-2月刊

2016年全球经济复苏乏力,部分发达国家经济有所恢复,但各国之间颇不均衡;新兴经济体增速放缓,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各种政治或突发事件给全球经济带来不确定性。基于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World

加载更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